悄悄地标上了……❤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很久没有好好的吃饭……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很久没有好好的利用时间……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很久没有好好地给自己挑一份礼物……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总是莫名的忧伤……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曾经为了别人难为了自己……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因为伪装让自己很累……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很多东西我没有学会好好珍惜……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让自己不开心……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忘了提醒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伤了……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忘记了要搁浅……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含泪的微笑我没有倾诉……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悲伤麻烦了一些爱我的人……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总是和别人说对不起而忘了自己……

最后,说完对不起之后,生活还在继续。
其实,原来我只是想让自己开心一点…不要难过。
于是,我微笑着原谅了自己。。。

大家要快樂喔!

【此文拷贝自瞎书~❤优质血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