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标上了……❤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太多了。

你不知道吗?

我想告诉你,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
我想你想得快疯了。

你不知道,
我每天晚上都在等你的回信。

你不知道,
我想把你紧紧地抓住,
不再失去。

你不知道,
听见你的绯闻,
我都会很失望。

是的,很失望……吧。

你不知道,
我曾把你埋在心底,
不让它再次爆发。

你不知道,
每天都在想你,
就是我的工作。

你不知道,
你在我心里,
是多么重要。

是的……很……重要。

难道,你真的……
不知道?

我喜欢你!



这首歌,我想,应该是代表了吧?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噢噢~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
我真的很喜欢你!


羽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