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标上了……❤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莪昰蕪嫴の!

我是無辜的!

無辜?怎樣算是無辜?

就因為我沒做錯事!


Hurt!

他們都對了!你就是不能信賴!

不過,我只想說!

我是無辜的!!!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我還愛著你!

別離開,好嗎?

我為了你

已經是遍體鱗傷了!

別再傷害我……

心愛你

就要只在你那兒留心

可以不要把我的內臟

從你的心房

拆走嗎?



我只會愛上你!

學會怎麼愛你了!

_________♥








蕝朢の儍苽!【羽】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